close

哈! 這可是我的第一篇處女秀開箱文,喊話要寫心得文喊了很久,喊到同事都覺得我整個人臭酸掉了,

終於就在今天... 3/9 14:51.... 我開始打字寫心得了~ 好感人~ 天公伯押!!!

 

感動綿延不絕的同時,同步進入正文~

先說怎麼找到這隻潤唇膏好了,首先我是一個有點愛漂亮,但又「極度懶惰」的女子,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一般來說我會買的大多是保養品,觀念是這樣 : 只要我保養得宜,不上妝也美的嚇屎人!!! (哈哈哈哈哈....

 

所以化妝我不在行,但基礎保養的觀念還算ok,出門前會保濕保濕再保濕,然後再擦個乳液型隔離霜+蜜粉就出門!

目前上班都是以公車代步(偶而捷運),多年的習慣,只要一上大眾交通工具,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,只要姿勢喬好都是我補眠的最佳時機,

在喬好姿勢前,我會完成兩個動作 1.擦潤唇膏 2.擦護手霜。

 

 

 

可能是歲數有了吧...還是天生體質不佳??? 大眾交通工具上的空調總是會讓我的嘴唇、雙手極速乾躁,

尤其是冬天,更是乾的不像話,不過按照經驗來看,只要我有擦潤唇膏、護手霜,

下車前是不會有任何不適感,一種美美的下車概念(我好敢講)

 

 

今年冬天還沒過完,我的潤唇膏已見底,人是這樣的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

都要買新的潤唇膏,一定要買最新出來的人氣新品啊! 前提~ 成分單純一點,不要有太多化學原料~

 

ps. Google大神好好用~

 

 

 

 

 

潤唇膏商品玲琅滿目,曼秀雷敦系列是我學生時期的好伙伴,但此時此刻吸引我目光的是廣告...(暈),

廣告很會寫,又是法國有機認證,又是瑞士原裝進口,看到這右手食指已忍不住點連結一探究竟。

 

 

 

 

「Naturaline 天然植物潤唇膏」

  • 通過 FG特優評鑑
  • 瑞士最大的訂閱雜誌「 K-TIPP 消費者保護雜誌」評選最佳唇膏護理保養品
    • 法國 ECOCERT 有機天然認證標章,這我就陌生一些,這種標章通常在有機商店的商品上會看到,
    • 查一些網路資訊,似乎要拿到這個標章,成分必需要100%純植物萃取、65.4有機植物製成,看起來好像很厲害~

       
  • 法國 ECOCERT 有機天然認證標章
    • 至於瑞士最大的訂閱雜誌「 K-TIPP 消費者保護雜誌」...厄..... 這我真不懂了~ 再次呼喚 Google大神!!!!
      原文是德文,看翻譯好了~ 有邊讀邊,沒邊讀中間,看起是一本非盈利雜誌,專門為消費者提供一些健康訊息、優質產品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查東西就是這樣,沒看清楚,我還真不敢亂買,

查完後直覺得告訴可以買來試試看,這款原裝進口潤唇膏似乎頗具優勢~

 

 

現在來看看潤唇膏實體樣貌

 

收到的時候還有附上一張簡單的介紹 DM ,背面還有強調榮獲 英國全素協會認證呢,

 

 

台灣吃素的人很多,但強調是素食的潤唇膏沒幾款,吃素的人擦這種會更安心吧!

 

 

 

來列一下吸引我的行銷重點

  • 100% 瑞士製造 - 誰不知道瑞士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~ 沒住瑞士,拿一個瑞士當地製造的商品感覺也蠻爽的
  • 天然植物成分 - 現在的社會被琳瑯滿目的化學品塞爆了,現在的我只想成分越單純越好
  • 睡前保養的護唇膏 - 睡美人保養概念 我承認我迪士尼看太多
  • 第一次消費享有 50 折扣優惠!!! 這應該是叫我分享給我的朋友吧,怎麼不是在我買潤唇膏前看到勒~~~(搥胸)

 

 

商品本尊~~~

 

 

說真的,它的外包裝無法吸引粉紅泡泡少女心的女性消費者,實在不可愛,也不美麗,

用我的話來形容它真的很環保很天然,看外表的女孩兒們可能會說「這無法讓少女心爆發啊」,

我就當它是睡前保養,好用就不用管它外表如何。

 

 

轉開蓋子後,唇膏是擠壓式斜口設計,

 

 

 

一般潤唇膏都是旋轉條狀,兩者比較,

個人認為斜口設計更方便塗抹,跟嘴唇很契合而且手不用抬太高~ (超懶)

 

 

對這種擠壓式斜口設計的潤唇膏,有時候我會擠在手指上(已清潔)再塗抹,

可以保持唇膏口本身不會臭臭的或髒髒的 ,

 

 

唇膏擠出來就會成條狀,不是很好擠,要出點力氣,

 

 

但唇膏本身很柔軟,輕輕抹就可以推開(影片),

 

 

擦在乾乾的嘴唇上,有一種水水的感覺,不會黏黏化不開,也不會有悶住的fu,

 

 

總而言之擦完是舒服的喔, 帶有一點點淡淡清香,很像檸檬的味道,

 

 

現在出門都會隨身帶 naturaline天然植物潤唇膏,小小不佔空間,

 

 

騎車出門也會擦一下~ (請原諒我這張天生不笑就厭世的臉)

 

尤其是睡前~ 抹一下把自己當睡美人保養~(挖哈哈哈哈)

 

 

如果妳也是喜愛純保養的自然派女性,

這款成分單純且獲獎很多的潤唇膏或許是個不錯選擇喔!

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~

 

Naturaline 天然植物潤唇膏 : https://www.myswiss.life/pages/swiss-lip

買2送1好評再加碼!!! Naturaline 天然植物潤唇膏 10ml x 2入 : https://www.myswiss.life/products/naturaline-lip-balm-1

第一次下單,記得用一下折扣代碼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洛伊愛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